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长大要闻 >> 正文
长大要闻

校电视台两作品获首届中国高校电视奖

发布时间:2011-10-15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记者 冯舒)近日,首届中国高校电视奖评审结果揭晓。我校电视台选送的《电影〈荆州10•24〉在荆州举行首映式再现我校英雄感人事迹》(作者刘健沈媛)获新闻类二等奖,《农学院“昆虫宴”再次引爆校园吃虫热》(作者尹鹏飞王丹)获新闻类三等奖。

颁奖典礼在西安交通大学举行。教育部新闻办副主任赵建武、中国教育电视协会会长宋成栋、中国教育电视台副台长吕学武、西安交大常务副书记王小力为获奖单位颁奖。

中国高校电视奖由中国教育电视协会主办,高校电视专业委员会承办,旨在充分发挥高校电视台作用,研讨交流高校电视创作实践,促进电视创作多出精品,鼓励优秀电视创作人才。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传媒大学等全国50余所高校参加了此次评选。

中国教育电视协会高校电视专业委员会成立于2010年11月,是中国教育电视协会下设主要研究全国高等学校电视(台)及相关校园电视的专业机构。

(责任编辑 一晨)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