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长大要闻 >> 正文
长大要闻

党委书记张忠家到动物科学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1-10-15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记者 刘健 李程)8月30日,党委书记张忠家到动物科学学院调研,就该院发展规划进行指导。动科学院院长杨代勤、党总支书记胡成功参加了调研。

张书记希望该院将学院的发展规划与学校“十二五”、“十三五”规划战略目标相融合,确定好自己发展的目标。在谈到科技工作时,张书记希望学院认真规划研究,力争在国家科技奖上实现突破。要实现这个目标,先要打好基础,包括省科技奖,相关支撑成果以及社会效益材料的积累等,特别是在理论研究方面要出成果。他指出:干事业不能受条件限制,要坚持信念不动摇;要找到自己的发展方向,持之以恒,不管在什么环境、条件下,都要以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做好。

在谈到学科建设规划时,他说:要目标明确,精心设计,认真落实,争取“十二五”有突破;要重点做好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申报工作,确保水产,力争动医;适时申报一级学科博士点,实现弯道超越。他还要求动科学院加大博士引进力度,提升学院科技水平和专业建设水平。

(责任编辑 一晨)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