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长大要闻 >> 正文
长大要闻

加纳库玛西科技大学代表团来访

发布时间:2011-10-15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记者 晏亮/文 曾尉/摄)9月28日,加纳库玛西科技大学校长尼古拉斯•索瓦•努阿玛教授一行2人来我校访问。校领导张昌民、李家宝在6号楼205会议室与来访的客人进行了会谈,双方商讨了两校合作前景并签署合作备忘录。

国际交流合作处以及管理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城市建设学院、电子信息学院有关人员参加会见。副校长李家宝主持会见仪式。

校长张昌民对加纳客人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概况。尼古拉斯•索瓦•努阿玛教授表达了与我校建立广泛合作的愿望。他说,长江大学是一所历史悠久的学校,两校有着相同的专业,希望通过与我校建立合作来取得学校的进步。随后,与会各院(系)人员介绍了我校机械工程、电子信息、化学工程、管理、土木工程等专业。

加纳库玛西科技大学位于西非加纳中部花园城市库玛西,始建于1954年,是当地著名的理工科大学。该校现有在校生1万多名,在房地产管理和配药技术等专业颇具特色,吸引了不少其他国家的学生前往留学。

(责任编辑 一晨)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