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长大要闻 >> 正文
长大要闻

我校获评湖北省第五批“博士服务团”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17-03-16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3月14日,湖北省第五批“博士服务团”总结表彰暨第六批“博士服务团”动员会在武汉召开。我校被评为第五批“博士服务团”工作先进单位。

自2011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博士服务团”工作,党委组织部、校团委等部门密切配合,各相关教学单位大力支持,5年来共计派出青年博士18人次,服务地遍及湖北省12个县市。

我校第五批“博士服务团”成员方刘博士、黄广远博士、刘志雄博士及姚振博士在挂职期间,克服家庭、生活、工作等各方面困难,积极转变工作角色,主动承担工作重担。其中,动物科学学院方刘博士在红安县水产局挂职期间,着力研究水产养殖的突发问题,为一养殖大户挽回了一批价值80万元的南美白对虾。园艺园林学院黄广远服务于麻城市园林局,为了完成麻城市园林城市创建工作,他克服困难,选择留任,成为第六批“博士服务团”成员。园艺园林学院张建博士、赵振军博士作为第六批“博士服务团”成员,将分别赴利川、神农架开展服务工作。

据悉,“博士服务团”服务基层计划是湖北省人才工作的一个重点项目,2011年底启动,由湖北省委组织部、共青团湖北省委实施,每年从大型企业、高校、科研院所、医疗卫生机构和省直属事业单位选派100名优秀年轻博士,到秦巴山区、武陵山区、大别山区、幕阜山区等4个连片特困地区开展为期一年的服务锻炼,促进优秀青年人才向基层和艰苦地区柔性流动,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智力支撑。(校团委供稿)

(编辑 陆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