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长大要闻 >> 正文
长大要闻

“五月的清风”美术书法摄影艺术联展在艺术学院开展

发布时间:2017-05-23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康群/文 徐健剑/摄)5月22日上午,荆州市第十八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五月的清风”美术书法摄影艺术联展在艺术学院开展。党委书记朱业宏参加开展仪式并参观展览。

在艺术学院音乐厅举行的开展仪式上,荆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智在讲话中指出,荆州历史悠久、人杰地灵、名人荟萃。自古以来,一代又一代廉吏演绎了许多脍炙人口的故事,流传至今。从布衣宰相孙叔敖到“四知”太守杨震,还有“三袁”家风,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启示。“四知”太守的故事启示我们,要做到慎初、慎独、慎微,学会在监督下工作。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将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学习《准则》《条例》,切实做到真学、真用、真懂、真信。

在观看沙画短片《“四知”太守》后,大家步入展厅,兴致勃勃地欣赏了展出的121件美术、书法、摄影作品。这些作品寓意深刻、主题鲜明、风格各异,以“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弘扬清正廉洁文化,既有高雅的艺术价值,又有深刻的教育意义。

此次展出的书法作品中,还有朱业宏的行书作品《袁氏家训》一则。

荆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贾石松主持开展仪式。荆州市领导吴朝安、曾庆祝、段昌林、陈爱平,荆州市市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观了展览。

(编辑 胡红霞)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