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长大要闻 >> 正文
长大要闻

党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省委高校工委相关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7-05-23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江一)5月22日上午,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议,传达全省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精神,学习贯彻省委高校工委关于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的意见。

党委书记朱业宏首先介绍了15日召开的全省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的概况,传达了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省委高校工委书记王艳玲的讲话精神。针对今后一段时期高校党建和思政工作,王艳玲要求,要在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上下功夫,结合湖北高校实际,加强调查研究,将中央精神转化为湖北的实际行动。要在准确把握我省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新形势上下功夫,要加强党对高校的领导,强化“四个服务”,为高校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要树立正确的育人导向,为培养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营造良好环境。要在创新适应新时期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上下功夫,要坚持问题导向进行创新,坚持务求实效进行创新,通过解决问题实现工作创新,通过不断创新适应形势新变化。

朱业宏指出,为贯彻全省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精神,学校党委出台了《关于在全校开展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大调研的通知》,决定在全校开展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五级五类”大调研。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加强与创新”总要求,全面掌握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现状,系统总结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经验,分析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提出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对策建议,为贯彻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出台我校的相关实施意见作准备。

接着,朱业宏传达了省委宣传部部长、省委高校工委书记王艳玲关于全省高校巡视整改工作的意见,学习了5月19日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教育厅厅长陶宏和省纪委派驻省教育厅(省委高校工委)纪检组组长、省委高校工委委员孙晓蓉在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

据悉,学校巡视整改工作小组在上周末(5月20-21日)已经按照高工委会议的新要求着手开展相关工作。

(编辑 胡红霞)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