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长大要闻 >> 正文
长大要闻

人民日报客户端:中法城市可持续发展学院在长江大学揭牌

发布时间:2017-05-15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人民网武汉5月15日电(通讯员 康群)作为中法武汉生态示范城文化建设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5月13日,中法城市可持续发展学院在长江大学武汉校区揭牌。法国驻汉领事馆、长江大学、中法武汉生态示范城管委会领导共同为可持续发展学院揭牌。

据介绍,2015年12月,中法武汉生态示范城战略委员会在法国巴黎举行第四次会议时拟定,中法将在武汉市蔡甸区共建一所城市可持续发展学院。2016年6月,长江大学提出相关申请,得到中法武汉生态示范城管委会的批复,同意并大力支持把城市可持续发展学院建在长江大学武汉校区。

作为距离中法武汉生态示范城最近的综合类大学,长江大学在石油科技、清洁能源、环境治理、生态保护、城市建设、水资源管理、机械制造、文化艺术等方面具有专业优势,并有充足的配套设施为城市可持续发展学院提供场地。

据悉,中法城市可持续发展学院有四大功能,即人才培养交流基地、中法文化交流基地、科学研究基地、社会服务基地。办学模式采用专业培养和项目合作模式。

链接:

http://app.peopleapp.com/Api/600/DetailApi/shareArticle?type=0&article_id=605898

(编辑 胡红霞)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