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长大要闻 >> 正文
长大要闻

校党委常委班子召开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04-18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张重才)根据省委巡视组对我校巡视情况反馈意见整改的要求,4月14日上午,校党委常委班子在6号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委书记朱业宏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校长谢红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蒋光忠,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玉清、李家宝、郭海敏、周从标、张大平、周思柱以及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朱业宏带头做个人对照检查,他紧紧围绕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指出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联系思想、工作和作风实际,深入剖析问题产生根源,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对照巡视反馈意见剖析原因,本着“红红脸”“出出汗”的态度,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了自己和其他班子成员今后的工作建议和努力方向。

朱业宏在总结讲话中对班子成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增强大局观念,凡事从大局出发,为大局着想,替大局担责;二是要增强系统观念,凡事多沟通、多统筹、多抓协调;三是要增强主体责任,凡事要主动担当、主动补台、主动作为。同时他从工作的紧迫性的角度,还希望大家摆正好作决策、尽责任、抓业务的关系,首先是积极参与党委班子决策,二是对分管工作承担起主体责任,三是注重自我完善与提高。通过整改加强班子建设,要共同营造一种民主气氛、重视科学的意识,提高班子管党治党、办学治校的能力和水平。

(编辑 胡红霞)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