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长大要闻 >> 正文
长大要闻

学校党委专题研究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

发布时间:2017-04-17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4月7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朱业宏主持召开党委常委会议,专题研究部署省委第十一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工作。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中共长江大学委员会关于省委第十一巡视组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方案》。

3月28日下午,省委巡视办、省委第十一巡视组向我校反馈巡视意见后,校党委高度重视整改落实工作。3月29日上午,党委专门召开常委会议,进一步学习、领会巡视反馈意见,研究部署整改落实工作。3月29日下午、4月1日下午和4月5日下午,朱业宏、谢红星多次主持召开专题会议,针对省委巡视组指出的突出问题,深刻分析原因,查找体制机制和管理上的漏洞,认真研究具体整改措施,落实整改工作责任。

党委常委会要求,要根据常委会议讨论意见,抓紧修改完善整改工作方案,尽快向省委巡视办和第十一巡视组报告;要进一步明确整改项目及责任领导、责任单位、责任人和完成时限,落实整改工作责任制;要抓紧召开整改工作部署会,立即启动整改工作,确保各项整改任务保质按期完成。(校办供稿)

(编辑 胡红霞)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