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长大要闻 >> 正文
长大要闻

大港油田与我校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17-04-14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康群/文 徐健剑/摄)4月12日,中国石油大港油田公司与长江大学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就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合作办学等方面建立紧密的合作伙伴关系达成一致。

协议签署仪式在武汉校区举行。中国石油大港油田公司副总经理朱明会、长江大学副校长张玉清代表企校签署协议。中国石油大港油田公司总经理赵贤正、长江大学党委书记朱业宏见证了这一时刻。

协议约定,双方就石油天然气勘探与开发、非常规资源开发与利用等重点领域联合开展全方位科研合作,形成优势特色技术。双方组建联合攻关团队共同申请、承担和完成国家、省部级科研任务,联合申报省部级及以上科学技术奖励;长江大学为大港油田博士后流动工作站优选教授共同指导高端人才培育,培养以矿产普查与勘探专业为主的博士、在职工程硕士人才,为油田科技人员开展特色专业课程培训及科技讲座;长江大学聘请油田专家作为学校客座教授,共同开展在校研究生的指导、培养工作。

在协议签署仪式上,赵贤正还被学校聘为客座教授,朱业宏为其颁发聘书。

赵贤正、朱业宏在讲话中均表示,企校将发挥各自的优势,进行互补性协同,充分体现合作的价值,真正实现共赢。

在随后进行的座谈会上,武汉校区、地球科学学院、石油工程学院、地球物理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非常规油气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主要负责人相继介绍了各自的发展情况。

大港油田公司资深技术专家金凤鸣、周建生,科技信息处处长廖前进、人才交流中心主任李军、总经理办公室副主任蒋强,我校科学发展研究院、发展规划处、人事处等部门负责人以及部分教授参加协议签署仪式。仪式由张玉清主持。

(编辑 胡红霞)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