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长大要闻 >> 正文
长大要闻

荆州市委书记杨智来校看望慰问教师

发布时间:2017-09-07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康群/文 徐健剑/摄)9月7日,在第33个教师节来临前夕,荆州市委书记杨智代表市委、市政府来校看望慰问教师,表达了对学校建设与发展的支持,对辛勤耕耘的教师致以节日的亲切慰问。

早上8时许,进入东校区北大门后,杨智和学校领导朱业宏、谢红星等一同步行到主教,边行走,杨智边了解学校的发展以及新生报到情况。到达主教楼顶,杨智饶有兴致地鸟瞰了校园全貌,听取了校园建设的介绍,表示将给予全力支持。

在主教108教室,徐大海教授正在给机械11601、11602、11603班的同学授课。杨智向徐大海教授献花,表达了对教师的敬意。接过鲜花,徐大海教授说,一定尽职尽责,做一个学生喜爱的老师,努力培育人才,为荆州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离开教室前,杨智还欣然受邀,与同学们合影留念。

在兰台书院,杨智与楚文化研究专家们高兴地会面,表达了对他们的慰问,也表达了自己对楚文化的浓厚兴趣。杨智寄语楚文化研究专家,楚文化研究方兴未艾、任重道远,不仅要搞好学术研究,同时要促进荆州文化产业的大发展,尽快催生一批成果,服务荆州经济社会发展。

荆州市委常委、秘书长段昌林,副市长孙玉秋,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顺好,市政协副主席、文体局局长、市委高校工委书记文艺,市政府秘书长陈斌等陪同慰问。

(编辑 胡红霞)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