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长大要闻 >> 正文
长大要闻

资源勘查工程专业通过2016年工程教育专业认证

发布时间:2017-06-14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6月2日,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公布2016年专业认证结论,地科学院资源勘查工程专业通过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有效期为2017年1月至2019年12月。

2015年9月,地科学院向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提交了“资源勘查工程专业”认证申请,2015年11月13日该认证申请被受理。地科学院以专业认证为契机,“以学生为中心,以成果为导向”全力以赴投入资源勘查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

为了能更好地开展专业认证工作,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成立了校长谢红星任组长,校领导郑军、张玉清、周从标、周思柱、刘荣华任副组长的长江大学专业认证(评估)工作领导小组,专业所在学院院长、教务处处长任组长的专业认证(评估)工作小组。地科学院成立了由教学副院长龚文平任组长,院长何幼斌、专业负责人林小云任副组长,全体专业教师和教学办等组成的资源勘查工程专业认证工作小组。经过一年的精心准备,于2016年11月1—4日接受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组织的专家现场考查。经过考查,专家组一致认为学校高度重视资源勘查工程专业认证工作,学校对学生的培养做了大量的投入,取得了显著效果,在学生培养目标、毕业要求、持续改进、课程体系、师资队伍、支持条件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据了解,2016年共有249个专业申请认证,其中205个专业通过认证,地质类专业共有9个专业通过认证。(教务处供稿)

(编辑 胡红霞)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