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长大要闻 >> 正文
长大要闻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7年第九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7-11-13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吴俊)11月10日下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6教205会议室开展2017年第9次集中学习。党委常委、全体校领导,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学习会由党委书记朱业宏主持。

学习会主要学习传达省委书记蒋超良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两个重要讲话精神:一是蒋超良在长江大学宣讲十九大精神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二是蒋超良书记在全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一期轮训班开班式上以“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荆楚大地落地生根”为主题的讲话精神。

朱业宏指出,11月6日,蒋超良书记在长江大学召开师生座谈会宣讲十九大精神,是对长江大学的厚爱。在师生座谈会上,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贾廷秀、杨代勤、孟修祥三位教授,以及张翔、温立虎、明晓辉三位学生分别发言,蒋超良书记一一进行了回应。蒋超良书记对师生代表的发言给予了充分肯定,对长江大学的过去、现在也给予了充分肯定。

蒋超良书记希望学校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发挥学科优势、人才优势,建功立业。

蒋超良书记同时也勉励学生:人无信不立,人无学不用,人无实不成。只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有坚如磐石、弘毅如山的理想信念,有勤于学习、学以致用的定力,既志存高远,又脚踏实地,一定能干出无愧于新时代的业绩。

朱业宏强调,学校通过常委会的形式学习蒋超良书记的讲话精神,就是要将蒋书记关于高等教育、人才培养、意识形态工作、思想政治工作、党的建设、学生面向基层服务人民等一系列观点,贯彻落实到学校的各项工作中去。

最后,全体校领导学习了蒋超良在全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一期轮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

(编辑 胡红霞)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