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长大要闻 >> 正文
长大要闻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7年第七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7-10-10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吴俊/文 徐健剑/摄)10月9日上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6教205会议室开展2017年第7次集中学习。全体校领导、党委委员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集中学习由党委书记朱业宏主持。

学习活动分为两个阶段。在第一阶段,集中学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进展》、《关于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意见》、《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的意见》及《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负责人就< 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的意见>答记者问》等内容。

在第二阶段,副校长郑军宣讲了《长江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自评报告》。他从学校办学定位、师资队伍、教学资源、培养过程、学生发展、质量监控六大板块24个要素64个评估点,以及特色项目等七个方面做了全面细致的诠释和说明。

朱业宏强调,加强理论学习有利于党员干部提高思想认识,激发工作热情,提高工作实效。他要求,一要学习学习再学习。认清世情、国情、党情、校情,吃透上情、了解外情、把握内情需要认真学习;二要实践实践再实践。要紧跟党的步伐,紧跟时代的步伐,开展“双一流”建设;三要落实落实再落实。要知行合一,落实“一岗三责”。在实际工作中,要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办好自己的事。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