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长大要闻 >> 正文
长大要闻

湖北日报网:长江大学与克拉玛依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7-11-24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康群)11月22日,为实现“真诚合作、务实重效、互学互鉴、互利共赢”的目的,长江大学与克拉玛依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据介绍,双方的合作宗旨是,充分发挥和有效整合各自优势,深化校地合作内容,创新校地合作形式,实现克拉玛依市科技创新能力、文化教育品质的提升,实现长江大学人才培养质量、科研水平、社会服务能力的提升。

签约仪式在长江大学主教1401会议室举行。长江大学校长谢红星与克拉玛依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童中华分别代表双方签字。

克拉玛依市是新疆“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重要节点城市和国家石油石化基地,长江大学是拥有石油优势特色学科群的湖北省属重点高校。双方的合作主要包括四个方面,科技创新合作、人才培养合作、队伍建设合作、智库建设合作,四个方面都制订了详细的合作内容。

在协议签署仪式上,长江大学相关研究团队负责人还介绍了项目研究进展,并与克拉玛依方进行了对接。

克拉玛依市委副秘书长邹谢华、市科技局局长高彬,长江大学校长助理刘荣华及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链接:

http://edu.cnhubei.com/xajc/201711/t20171123_129683.shtml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