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长大要闻 >> 正文
长大要闻

校党委召开2018年党建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04-02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3月29日上午,在东校区6教205会议室,学校党委书记朱业宏主持召开了2018年党建工作研讨会。

会上,与会人员对《中共长江大学委员会2018年度党建工作项目清单》、《中共长江大学委员会2018年党建工作计划》、《中共长江大学委员会工作常规》三份党建工作规划进行了讨论,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针对学校党委担负的全面从严治党、校园安全稳定和“双一流”建设三大工作任务,结合党的十九大报告关于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朱业宏对学校2018年党建工作任务进行了具体阐述。为做好2018年党建工作,朱业宏强调,学校党员领导干部要懂规律、守纪律、重效率,要克服惯性思维,克服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强化服务意识。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蒋光忠,党委常委、副校长兼统战部部长李家宝,党委常委、副校长周从标,校长助理兼党委组织部部长刘荣华,校长助理兼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院长许晓宏出席会议,学校办公室等机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与会。(学校办公室供稿)

(编辑 胡红霞)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