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长大要闻 >> 正文
长大要闻

学校召开党代表会议

发布时间:2018-01-24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1月23日下午,学校党代表会议在11教学术报告厅召开。党委书记朱业宏,党委常委、副校长周从标,校长助理、组织部长刘荣华出席会议。第一次党代会代表参加会议,在武汉校区工作的党代表参加了同步视频会议。会议由周从标主持。

朱业宏代表第一届党委汇报了五年来的工作和成效,他指出,五年来,学校教学工作不断加强,人才队伍不断优化,科学研究成效显著,学科平台得到拓展,转移转化走在前列,政府智库彰显作为,办学条件逐步改善,基础管理得到加强,思政工作形成传统,管党治党不断深化。

朱业宏指出,过去的五年是学校在建设高水平综合性大学道路上积极探索、奋勇前进的五年,是推进内涵建设、人才培养质量明显提升的五年,是加快发展、办学综合实力大幅增强的五年。他代表校党委向全校教职员工和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达了衷心的感谢与崇高的敬意。

他指出,未来五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长江大学也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时期。2018年初,学校迎来了一个重大的历史机遇——进入湖北省“双一流”建设高校行列,这将使长江大学建成优势突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的进程进一步缩短。

“新时代引领新未来,新长大需要新担当。”他希望全校师生员工奋发有为,以壮士断腕的决心和勇气,汇聚起一切正能量,抛开一切顾虑成见,战胜一切艰难险阻,为建设一个新长大勠力同心,奋勇向前。(组织部供稿)

(编辑 胡红霞)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