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长大要闻 >> 正文
长大要闻

学校召开党委全委会

发布时间:2018-01-22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康群/文 徐健剑/摄)1月22日,中共长江大学第一届委员会全体会议在主教1401会议室召开。会议听取了党委副书记、校长谢红星对学校2017年重大事项执行情况的报告,讨论了三届四次教代会学校工作报告及2018年主要工作安排,讨论了三届四次教代会工作方案。会议由党委书记朱业宏主持。

对2017年重要节点工作,谢红星进行了概括:学校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组织有力,学习深入,效果明显。除中心组学习外,校领导还以讲公开课的方式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宣讲;顺利完成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评估专家对学校的办学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在荆州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全力推进“双一流”建设。学校入选湖北省“国内‘双一流’建设高校”,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作物学、石油与天然气工程3个学科入选国内一流建设学科,学校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十件实事”稳步推进,形成了凝心聚力的良好氛围,教职员工对学校的发展信心日益增强;党的基层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彰显,营造了风清气正的办学环境,学校的美誉度不断增强,同时,在人才培养、教学改革、专业认证、创新创业、科技工作等方面也取得了长足进展,生源质量不断提升、“长江品牌”塑造可圈可点。在概述成绩之后,谢红星也指出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如学科专业调整尚未迈出实际步伐,高层次人才引进尚未取得突破,民生工程的推进力度还不够,干部队伍的作风还需加强。

2018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攻坚年。展望2018年,谢红星强调,要围绕“双一流”建设,全面推进学校的综合改革,在领军人才引进方面取得重大突破,在人才培养方面取得重大突破,在学科整合专业调整方面有重大突破,在试点学院改革上有重大突破,要大力推进国际化全面提高学校的影响力,要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巩固巡视整改成果,要继续坚持办好“十件实事”。

“讲成绩,重在鼓舞士气;讲问题,保持头脑清醒;讲措施,勇于担当作为。”结合谢红星对2017年工作的梳理、对2018年工作的展望,围绕三届四次教代会学校工作报告初稿,党委委员们相继发表了意见建议,并就教代会的方案进行了讨论。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