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长大要闻 >> 正文
长大要闻

校党委常委会专题研究“五个思政”改革创新

发布时间:2018-07-12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胡红霞)7月11日,在6号楼205会议室,学校召开校党委常委会,专题研究“五个思政”改革创新工作。校领导朱业宏、谢红星、蒋光忠、张玉清、李家宝、郭海敏、周从标、张大平、周思柱、刘荣华以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发言。

党委宣传部部长刘小燕做了《关于落实“三全育人”,推进“五个思政”的实施意见》的报告。学工部、团委、人事处、教务处、马克思主义学院、后勤集团负责人分别对如何做好学生思政、教师思政、课程思政、学科思政和环境思政作交流发言,为推进“五个思政”建设建言献策,提供实施方案和具体做法。

校领导依次发言,要求要结合学校特色和实际情况,审视不足,找准着力点,进一步树立、提炼、总结、升华,完善相关举措,认真落实“五个思政”的建设要求。

朱业宏作总结发言。对于我校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他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到落实“三全育人”,推进“五个思政”工作的重要性,要有鲜明的时代特征,立意高远,充分体现实效性。二是“五个思政”建设工作方案要有科学性,尊重规律、尊重科学,着重在育人。三是要有可操作性,要结合学校校情,面对工作实际,找到切实可行的办法,为工作助力增效。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