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长大要闻 >> 正文
长大要闻

学校隆重举行2018届研究生博士、硕士学位授予典礼

发布时间:2018-06-14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6月11日和12日,长江大学2018届研究生博士、硕士学位授予典礼分别在荆州校区12教405报告厅、武汉校区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400多名研究生代表(包括17名来华留学生代表)、部分导师代表、毕业生家属代表共同参加见证了这一令人终生难忘的学业庆典。校长谢红星、副校长周思柱分别在荆州校区和武汉校区主持学位授予典礼。

2018年,我校共有25名研究生获得博士学位,1176名研究生获得硕士学位,其中269人获工程硕士、农业硕士等在职硕士学位。谢红星、周思柱为每一位毕业生拨穗正冠,向他们颁发学位证书。

此次学位授予典礼旨在回顾学业历程,见证难忘时刻,共叙师生情谊,激励奋斗人生,展望美好未来。参加典礼的毕业生纷纷表示要以母校为荣,珍惜韶华、奋发有为,为实现中国梦奉献智慧和力量。(研究生院供稿)

(编辑 胡红霞)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